一意染染生

只想看AG夺冠

追羽

新羽宝贝生日快乐!!!

俞白长长久久恩恩爱爱幸福美满❤️!


白新羽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模糊时间这一概念的。

在他还是那个享受当下的白少时,最注重的就是仪式感。邹行曾仰天大笑说他臭讲究,那时他还不屑地回道:“小爷我这是注重生活质量。”

没有什么会一成不变,白新羽敲了敲发酸的脖颈,现在确实变得更喜欢踏实务实。

走出公司大门,雨后潮湿且带着青草香的气息迎面而来,白新羽深深呼吸,抬眼看到枝头冒出嫩叶。

“新羽——”街角处的俞风城走过来接他回家,手里还提了一袋零食,种类颇多,口味各异:“前两天你不是说家里零食吃完了吗,正好我每样拿了些,你喜欢咱们下次再来多买点。”

“呀,这么多!”白新羽欢喜地迎上去准备接过来,左右瞅瞅后问他:“今天没开车来嘛?”

俞风城只把袋子换到另外一边让白新羽好揽着自己:“我来提就行。我想今天好不容易放晴,咱们走回去也挺好。”

公司距离他们家不远也不近,但这点路程还累不到俩前特种兵。

白新羽撒娇道:“那我要是走不动了怎么办?”

“走不动了我背你啊,”俞风城捏了捏两人紧握的手:“你男人这点能耐还是有的。”

“你提着东西怎么背?”白新羽心里甜丝丝的,抿嘴笑着继续问。

俞风城不假思索:“东西不要了,先背老婆。”

白新羽猝不及防在俞风城侧脸亲了一下:“哈哈哈哈哈哈成,算你通过咯。”

以前看网上那些情侣之间的问话,诸如我和谁更重要之类的,白新羽只觉得很肉麻,如今到了自己身上,倒还体会出些许趣味来。

俞风城这些天一直在向和白新羽亲近的人打听他的喜好。

李蔚芝说:“这孩子从前喜欢那些贵重的东西,不过现在变了许多。”

简隋英说:“跑车?之前他去当特种兵时我没哄回来的那台,我看他挺喜欢的。”

邹行说:“女……咳,如今说实话我真拿不准,他那根正苗红的样儿我都不好意思喊他出来喝酒。”

俞风城综合盘算了好久也没得出最终结论,试着旁敲侧击问过关于车的事,白新羽认真回答他说现在这车开得顺手且哪哪没坏,实在没必要换。

这让俞风城犯了难。

刚了解白新羽的时候他那想要回去的心思写在脸上,俞风城就为他弄到了几天假期。现在的他变得大不一样,眼里没有了怠惰和怯懦,朝气向上像棵生机盎然的小树。

露水染上新叶,柔嫩地在风中颤抖,有几股汇聚涌动,将其冲刷得发亮,在路灯照射下哗哗作响,翻飞的晶亮似冬日雪落枝头。

夜晚沉醉不醒。

俞风城紧紧拥住白新羽,嘴唇靠近他耳侧,手指抵在胸口:“老婆,生日快乐。我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。”

白新羽迷迷糊糊去贴他唇瓣,嘴里嗯唔:“快乐……”

本来是一整天都打算和俞风城腻在一块的,毕竟生日好不容易遇上周末,但中午吃过饭后公司那边联系他说有个要紧的单子需处理。俞风城反常地没有详装难过,而是表示很理解且让他早去早回。

白新羽不知道的是,俞风城拜托简隋英把他暂时“支开”一会,而他好把家里布置一下用来庆生。

繁星欲点时白新羽才推开家门,大团细闪的礼花在头顶炸开:“生日快乐!”

高高低低飘浮起卡通形象的氢气球,餐桌的那面墙上贴着:祝——新羽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

李蔚芝和霍洁一人举一个礼花筒笑眯眯地望着他,白庆民坐在沙发上冲他点点头,简隋英环抱双臂眼含笑意,李玉站在他身旁微微侧着脸。就连平时忙得不行的俞晨光也赶了过来,一大家子好久没这么齐了。

灯光熄灭,俞风城小心地端着蛋糕缓缓走过来,伴随蜡烛暖黄色的光芒跳动,如同一个月前白新羽唱给他听那般开始唱起来: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

而后大家一齐唱和,白新羽快步去来俞风城身边,激动的泪花在眼眶闪烁。他何其有幸,爱人在眼前,家人在身侧。

白新羽闭上眼睛许愿,他有好多好多愿望想慢慢和俞风城一起实现。

灯光重新被点亮,俞风城打趣道:“新羽,我知道你很感动,要是你想当着爸妈哥嫂的面亲我也是没意见的。”

惹得白新羽噗嗤一笑道:“美得你,拿刀叉盘子去分蛋糕。”

真好啊,白新羽感慨万千。

原来自己真的会因为一个人安定安心,在他身上获得所有的爱与支持。

我的人生因有你而鲜活,你我共度世事纷扰错落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